謝和弦混血妻一彎腰…「脊椎骨」清楚現形 激瘦狂露美背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歌手謝和弦(阿扣、R-chord)與台荷混血老婆Keanna結婚1年多,小倆口經常在社群網站上隔空放閃,讓不少粉絲都非常羨慕。Keanna於24日在Instagram上發文,分享一張居家生活照,在鏡頭前彎腰,展現超高柔軟度,以及相當纖瘦的身材。

▲謝和弦和Keanna感情甜蜜,每天都像在熱戀期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、Keanna臉書)

Keanna於24日淩晨在Instagram上發文,分享出一張居家全身美照,「折」,畫面中,只見她穿著全黑色緊身裝,在鏡頭前彎腰,用雙手摸到腳踝位置,整個人呈現倒U字型,展現出相當軟Q的筋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引人注意的是,Keanna在彎腰的同時,露出整片白皙美背,以及性感黑色肩帶,展現十分纖瘦的身材,甚至連背部的脊椎骨形狀都清楚可見。

▲Keanna彎腰。(圖/翻攝自Keanna的Instagram)

Keanna將居家照片公開後,立刻引來不少網友留言驚呼,「好強啊,我的筋硬到不行要跟你好好學習了」、「太瘦了啦,脊椎都若隱若現的了」、「真的好瘦」、「好疼的感覺啊啊啊啊」,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