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靜茹2歲兒暴風抽高!穿「母子同款」雪靴超過媽媽的腰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「情歌天后」梁靜茹和老公趙元同(Tony)結婚7年,2014年4月生下寶貝兒子Anderson(趙奕晨),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分享Q兒萌照,吸引大批網友關注。她近日巡演到了加拿大,趁著空檔在當地遊玩,也在微博上曬出不少旅遊美照,其中也包括她與兒子的合照,即將在4月18日年滿3歲的安德森,看起來長高了不少。

▲梁靜茹兒子長高了。(圖/翻攝梁靜茹臉書)

在該照片中,梁靜茹戴著一副墨鏡,身穿白色外套,搭配一件牛仔褲,站在雪堆上、身體向前傾,似乎非常享受;兒子則是戴著一頂白色帽子,穿著一件超厚迷彩外套,乖巧地站在媽媽前面,專注地看著雪地,似乎並沒有注意到自己的身影被拍下了,兩人還穿著母子同款褐色雪靴,畫面看起來非常溫馨。不少網友看了該張合照後,紛紛大讚「兒子已經這麼高啦」、「安德森長好高啦」,也有不少粉絲敲碗要求想看Anderson正面,「跪求正面照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梁靜茹與兒子合照。(圖/翻攝梁靜茹微博)

除此之外,梁靜茹同時也在臉書上曬出數張在尼加拉瀑布遊玩的美照,她開心地表示自己在抵達的那一刻,就看到了一道彩虹,覺得非常幸運跟興奮。隨後她還錄下了一段環顧整個大瀑布的影片,與粉絲分享美景,她在片中也在壯觀的瀑布前,許下願望「希望這個世界充滿愛,大家平安快樂!」粉絲在看了影片後,也紛紛表示「風景美,人更美」、「好棒的分享,謝謝!」

▲梁靜茹曬出在加拿大遊玩的照片。(圖/翻攝梁靜茹臉書)

▼梁靜茹分享美景。(影片/取自梁靜茹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