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棒《Voice聲命線》 推理劇《隧道》穿越辦案將上映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吹起「犯罪推理劇」風潮,電視劇《VOICE聲命線》收視亮眼,風光下檔後,接檔推出戲劇《隧道》,比起前者改編真實案件,《隧道》則增添科幻氛圍,描寫穿越時光隧道解決30年前連續殺人案的過程,也是演員崔振赫退伍後復出的第一部電視劇。

▲電視劇《隧道》將延續犯罪推理劇風潮。(圖/翻攝自隧道官網)

《隧道》講述1980年代發生的女性連續殺人事件,由崔振赫飾演資深刑警,在追捕犯人過程穿越時光隧道來到2017,與30年後的刑警(尹賢旻飾演)、犯罪心理師(李宥英飾演)聯手調查,預告中女性在暗夜被襲擊勒斃,發紫屍體看起來怵目驚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隧道》預告片讓人起雞皮疙瘩。(圖/翻攝自隧道官網)

OCN電視台因播出《VOICE聲命線》刷新收視紀錄,該劇改編2012年在京畿道水原發生的殺人分屍案,拍攝手法盡量趨近於真實,因此還一度遭民眾投訴演得太逼真殘忍。接檔的新劇《隧道》則類似2016年熱門電視劇《信號》(Signal),都有穿越時空聯手破案的情節,25日即將播出,能否延續這波犯罪推理劇熱潮引發關注。

▼《隧道》預告。(影片來源:YouTube 崔振赫中華後援團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