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豆花妹「半裸美背」大解放!剪短髮變性超霸氣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豆花妹演出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剪去留了多年的長髮,一頭俐落短髮大變身,還被說撞臉桂綸鎂,她24日出席首映會,透露剪去20公分長髮性情大變,「之前說話很拘謹,現在滿放鬆的。」她在這部戲更放送半裸美背,可說是出道以來難得大尺度演出。

▲豆花妹為戲剪短髮,放送裸白美背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、台視提供)

豆花妹劇中1人分飾2角,角色是黑道老大十足酷帥,為戲還獻出「半裸美背」,「知道要拍這場戲前,有事先保養勤擦乳液。」她一聽別人稱讚畫面效果好,害羞微微一笑。不過她出道以來都走清純路線,這次大轉變,不少粉絲跪求「不要脫。」她表示,不是為了脫而脫,而是演出的角色關係,更直呼「豁出去了」,更預告之後「長輩會出來見客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楊一展、豆花妹、陳敬宣、周孝安出席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首映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此外, 楊一展劇中更獻出「男男」初吻,他為拯救飾演生命垂危線民的黃鐙輝,口對口人工呼吸,他笑說:「他嘴唇很軟、好像女生。」阿喜這次飾演豆花妹閨蜜,演唱主題曲,也讓人印象深刻。該劇3月26日每週日晚間10點在台視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