泫雅單穿內衣入鏡辣翻! 「壓胸倒奶」溢出渾圓美乳

2017年03月24日 16:44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南韓歌手泫雅出道以來,身材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,性感儼然成為代名詞。她近日為雜誌《MAPS》4月號拍攝封面照,再度展現豐滿身材,其中一張側躺照,傲人D奶半露,火辣程度讓網友大呼噴鼻血了。

▲泫雅的身材一直是許多人關注的焦點。(圖/翻攝自泫雅IG)

泫雅這次為雜誌拍攝系列照,畫風相當奇特,不管是姿勢、妝容表情都很獨特,其中最吸睛的一張,她上半身似乎只穿一件紅色亮片內衣,展現深邃事業線,壓胸倒奶,渾圓D奶半截露出,模樣撩人又火辣;另一張風格轉變,趴在床上眼神直視前方,鮮紅色的口紅暈開,右手手背上留有一點口紅印記,風格與一般常見的唯美雜誌照大相逕庭。

▲泫雅雜誌照,上半身只穿內衣入鏡,性感美胸讓人噴鼻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想不到還有更獵奇的,在綠色的燈光下,泫雅帶著厚重的眼妝,在放大片及燈光的效果下,黑白眼球不太容易分出,乍看之下,彷彿整個眼睛只剩下黑眼珠,再加上面無表情,讓粉絲直呼「嚇死了」、「綠綠的是什麼鬼」,風格百變的雜誌照,成功引起不少討論。

▲從性感變成獵奇,泫雅風格多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