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帶男友節目測謊 意外釣出「他偷吃媽媽」徹底崩潰!

2017年03月24日 17:42

▲Ginger控訴男友和媽媽關係不單純。(圖/翻攝自「TheMauryShowOfficial」Youtube)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女子Ginger因為懷疑男友Grad外遇自己的媽媽Virtinia,三人為此上節目接受測謊,原先男方和媽媽都信誓旦旦地表示「不可能偷吃」,沒想到測謊結果卻是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,讓Ginger無法置信,當場崩潰大哭。

▲Ginger男友試圖安撫她。(圖/翻攝自「TheMauryShowOfficial」Youtube)

Ginger表示自己在2年前曾懷上男友的孩子,最後卻意外流產,媽媽當時主動邀請他們回家同住,希望能就近照顧傷心欲絕的兩人,沒想到和男友入住後,發現媽媽開始會在家裡穿能夠展現身材的性感服裝,漸漸對男友和媽媽的關係起疑,因此決定帶這兩人測謊求真相。


▲Ginger表示和男友搬回家住後,媽媽開始穿一些性感衣服。(圖/翻攝自「TheMauryShowOfficial」Youtube)

在主持人莫瑞波維奇公布測謊結果前,男友和媽媽都信誓旦旦地表示「不可能偷吃」,男方甚至在Ginger面前下跪求婚,但這一切被主持人無情打斷。「與Ginger交往期間,有沒有和其他女生發生關係?」、「有沒有和你在臉書互傳私訊的人做愛?」、「你是不是睡了她的媽媽Virtinia?」這3題Grad都回答「NO」,卻也都顯示是謊言。

▲Ginger崩潰趴在地上大哭。(圖/翻攝自「TheMauryShowOfficial」Youtube)

最後擊垮Ginger的是母親的測謊結果,媽媽在被問及「有沒有和Brad發生過關係」時,回答了「NO」,卻也顯示是個謊言,雙重確認下讓Ginger徹底崩潰,即使媽媽和男友在旁極力否認,還是無法讓Ginger接受這個事實,一直到後台都無法止住淚水,也讓現場觀眾全都傻了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