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察衝進門「毒品在哪」!男團A-TEAM練唱遭鄰居檢舉

▲男團A-TEAM一出道就擁有高人氣。(圖/年代提供)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練唱太大聲被檢舉吸毒!出自年代much台時境秀節目《FIGHTING吧!天團》男團A-TEAM主唱龔言脩,為了節目的終極PK加緊練習,因為演出評比將是能否順利拿下EP發行的重要關卡。孰料,因為練唱太大聲遭鄰居檢舉「吸毒」,還被警察上門關切,無奈之餘只好決定搬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A-TEAM成員龔言脩因練唱太大聲遭鄰居檢舉。(圖/年代提供)

年僅20歲的龔言脩因為愛唱歌,在加入「A-TEAM」前就已經參加過不少歌唱比賽,由於聲音辨識度高,深受紀佳松老師讚譽,也在團體裡有「小陳奕迅」之稱。這次參加《FIGHTING吧!天團》就是為了一圓自己的歌手夢,因此練習再辛苦他從來不喊累。同隊的英承晞更是直言「言脩是進步最多的團員」,但也笑說「言脩嗓門真的很大」。

龔言脩尷尬地說,因為平常白天要上課,只能夠利用晚上時間練習,可能租的地方隔音不太好,所以打擾到鄰居,也讓他感到很抱歉。有次是警察來按門鈴,他說,「我一開門他就直接衝進來問『有沒有藏毒品?在哪?快拿出來!』」讓他當場嚇傻,最後才搞清楚原來是被檢舉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