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子公主隔1個月長肉了!紙片人→健康少女出席畢業典禮

▲愛子公主1個月前突然爆瘦。(圖/CFP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日本皇太子德仁夫婦的女兒「愛子公主」先前曾被拍到爆瘦模樣、疑似罹患厭食症,引起眾人議論紛紛。不過,她22日參加國中畢業典禮時,看起來卻與日前臉頰凹陷的憔悴樣大相逕庭,似乎找回了健康,讓許多網友都替她感到開心。

愛子公主22日上午9點(日本時間)在爸爸、媽媽的陪同下,現身東京新宿區的學習院參加畢業典禮,她綁著簡單又不失典雅的公主頭、身著校服,展露開心的笑容表示:「我度過了非常快樂的3年!」而她的臉型看起來比1個月前圓潤許多,不再瘦得嚇人,也引網友直呼「現在的臉型好看」、「不要再瘦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愛子公主參加國中畢業典禮。(圖/CFP)

此外,愛子公主的畢業作文也是眾人矚目焦點,她以「祈禱世界和平」為題,內容提到2016年畢業旅行時,去到了廣島市的和平公園,站在原爆慰靈碑前時,她開始想著「和平究竟是什麼」,對於戰爭與和平有了很多想法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