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《安靜》男女版爆暖!劉明湘合體「星光師兄」勾回憶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劉明湘熬了7年終於成為發片歌手,22日代班好友葉秉桓到EZ5駐唱,雖然一開始擔心歌聲是否不適合駐唱餐廳,但認為這是很好的學習機會,於是一口就答應。當晚「星光幫」好朋友許仁杰和閻奕格特別到場支持,許仁杰跟劉明湘合唱周杰倫的經典歌曲《安靜》,雖然兩人分屬第一屆及第五屆,但也以歌聲勾回過去回憶,兩人還當場替閻奕格慶生,氣氛溫馨。

▲許仁杰、劉明湘合唱周杰倫《安靜》。(圖/劉明湘提供、翻攝周杰倫臉書)

劉明湘說,「第一次駐唱,第一次站在EZ5,很多前輩老師都站上這舞台過,的確很緊張,比在外面的商演或校園更緊張。」上週第一場演出,黎謙、林芯儀現身相挺,這週換成星光幫閻奕格及許仁杰到場支持,劉明湘與許仁杰貼臉合照,還合唱歌曲,展現好交情。閻奕格則是剛好遇到生日,兩人在台上替她慶生,劉明湘說:「我的好姊妹閻奕格正在忙香港舞台劇的排練,還特地來EZ5支持我,真的很感動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許仁杰與閻奕格到場看劉明湘演出。(圖/劉明湘提供)

劉明湘坦言第一次駐唱很緊張,「也有粉絲特地從大陸來台北,特地買專輯來支持我,讓我很感動。一開始還擔心可能我的歌聲比較溫柔,比較沒那麼澎湃,但還是希望讓他們聽得很舒服。」雖然很少看到閻奕格,但劉明湘一直都有和她保持聯絡,星光情誼不減。

▲劉明湘替閻奕格慶生。(圖/劉明湘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