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常為小事爭執如何解? 「紳士痞子」新片超揪心

▲粉專「紳士痞子 x JNIF」新影片「我們不要吵架了好不好」。(圖/翻攝自紳士痞子影片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情侶因為工作沒辦法經常見面,好不容易有時間相處,卻常因為小事而發生爭執。粉專「紳士痞子 x JNIF」21日貼出一則新影片「我們不要吵架了好不好」,點出情侶相處時應該要「花時間創造美好回憶,而不是讓彼此有疙瘩」。

「紳士痞子 x JNIF」21日在臉書貼出影片,內容是一對情侶好不容易見了面,吃完飯後因男友想看電影而女友不想,於是雙方起爭執,吵架過程中男友問說,為什麼我們每次出來都一副快要吵架的樣子?,女友則回「我們沒有吵架阿,我只是不想看電影,這樣也叫吵架,是你想吵架吧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兩人冷戰一段時間後,男友主動道歉,女友也接受道歉,一起開心回家。影片詮釋大部分情侶相處時會遇到的問題,有時候可能因為工作、生活壓力造成兩人在相處上容易起小爭執,在爭執的當下可以先稍微冷靜,盡量避免說出傷人話,冷靜後可以好好傾聽另一半的想法,因為包容才可以讓情侶走的更久。

網友們看完超有感觸,紛紛在影片下回應,「去哪裡無所謂,只想好好珍惜相處時間」、「在你旁邊待著,都覺得是幸福」、「有感」、「鼻要吵架」、「能見面就是最幸福的事」、「根本就是我們啊...好有感觸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