淚拒老公求愛… 黃妃「結婚12年流產4次」辛酸原因好心疼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台語歌后黃妃結婚12年,因體質關係曾歷經4次流產,雖然已育有1個2歲兒子,但被問到是否有懷二寶的念頭時,坦言老公有暗示過,但只要想到過去的懷孕經驗、加上「要躺在床上不能動,這樣誰來照顧他?」只好拒絕老公。

▲雖然老公多次暗示再生個寶寶,但黃妃心中其實藏有辛酸原因。(圖/米樂士娛樂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黃妃透露丈夫不時會問兒子「叫媽媽再生個弟弟妹妹給你好不好」,每當聽見小孩說好的回答,都覺得有點受傷跟不忍,內心總是害怕下一胎會跟懷兒子的情形一樣,「我怕又要臥床動彈不得」,如此一來,誰來照顧老公呢?背後原因令人心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那麼再過幾年的話,黃妃的念頭會改變嗎?只見她苦笑地說:「可能是我年紀很大了…」,儘管並沒有因流產而傷到身體,仍暫時不考慮懷第2胎。

▲黃妃如今有子萬事足。(圖/翻攝自黃妃臉書)

事實上,黃妃生下兒子前已經流產3次,「3個情況都一樣,一懷孕就安胎」,卻都無法留住孩子,對一直很想要有孩子的她而言,是相當大的打擊,努力了2年始終沒動靜,但就在放棄之際,懷上了兒子,喜悅之情溢於言表。

▲黃妃在2016年金曲獎前夕不幸4度流產,感性地將台語歌后獎座視為無緣孩子送來的禮物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事隔1年多,黃妃本來有悄悄懷上二寶,卻在2016年金曲獎前夕歷經了第4度流產,金曲獎當天不負眾望拿下台語歌后,但在後台受訪時終於忍不住潰堤:「原本沒有要來,因為上上週才剛流產」,儘管身心煎熬,仍決定出席典禮轉換心情,並將這個榮耀當作無緣孩子送上的禮物,稍稍撫平了心中的缺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