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肥貓躲神明廳當虎爺 法相莊嚴「讓我待一下啦」

▲我想當觀世音的左右護法,你不要叫我下來啦~~ (圖/David Lin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實習記者吳鎮良/採訪報導

飼養寵物的大家,你們有發生過家中寵物的失蹤事件嗎?有時寵物愛跟主人玩躲貓貓,由其是貓咪;網友David Lin將家中的貓(Lucky)躲在神明廳裡的照片PO上網後,至今已累積5千多個按讚數,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,並打趣地表示「原來是虎爺,我以為是貓呢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哎呀!被你找到了!

日前林先生在尋找家中的Lucky,卻怎麼都找不到,後來才發現,原來躲到神明廳裡了,身旁還坐著神主牌、觀音和土地公,實在有夠大膽,之後請了近1小時都請不下來,飼主不理會,Lucky也自行去睡覺。

Lucky是隻公貓,飼主在14年前跟鄰居購買,並送給母親當生日禮物;不只對神像有興趣的牠,當林先生和朋友在玩音樂時,牠也會在一旁當忠實聽眾;飼主表示,「牠以前也會有這種情形出現,三不五時就跳到神明桌上喝供奉的水,幫他準備的水不喝。」

▲登愣!你...快給我下來!!

▲林先生(右)是名音樂人,2016年和朋友組成「台客電力公司」樂團,近日還發行專輯《DJ大衛的貓》

關鍵字: 貓咪神明廳LUCKY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