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cp值最高早餐...網友淚推「這個堡」吃了超幸湖❤

▲麥當勞雖漲不停,但仍受到人民愛戴。(圖/記者徐恩樂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麥當勞是台灣速食界之王,絕對是無庸置疑,不僅平時10:30後供應的餐點基本款歷久彌新之外,就連早餐也被許多小資族認為CP值蠻高。有網友發問表示,「吃了多年麥當勞早餐,豬肉滿福堡可以說是早餐最完美協奏曲,有沒有其他東西可以超越?」

許多民眾在周末早晨,都會想要給自己一個悠哉放鬆感,麥當勞可能就是首選之一。偏好清淡口味的可能會選擇火腿蛋堡;偏好飽足感的人可能會選擇豬肉滿福堡或豬肉滿福堡加蛋。網友在「批踢踢」上發文表示,有沒有比豬肉滿福堡加蛋還要完美的早餐?這一發問不得了,有「豬肉粉」出來表示,「吃一個根本不夠,有時都要吃到2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實麥當勞的早餐相當多選項,在豬肉滿福堡(加蛋)稱霸後,更接著推出無敵豬肉滿福堡加蛋,加碼給顧客兩片豬肉排,讓許多人吃完相當滿足。

▲無敵豬肉滿福堡加蛋更讓人罪惡感噴發。(圖/翻攝自麥當勞官網)

不少網友也出來聲援,「其實豪華經典大早餐也是很威!」「每次周末吃到麥當勞早餐就覺得很療癒。」「吃完真的很爽!」「配玉米濃湯跟薯餅絕配!」「有時真的不是想捧麥當勞,是真的CP值頗高。」「雖然好吃,但還是不能跟傳統早餐店比。」

更多酸言療癒廢文>>歡迎來肥艾咪的酒後心聲喝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