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心如產後「瘦身菜單」曝光! 迅速鏟肉美如少女 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林心如與霍建華結婚後,生下愛女「小天使」,產後2個月馬上瘦下來,日前公開露面時,展現纖瘦身材、驚豔眾人。她23日從北京搭機回台,被問到瘦身祕訣,除坦言少吃油膩,並大方公開一整天的菜單。

▲林心如產後迅速瘦回少女般纖瘦身材。(圖/翻攝林心如工作室微博、林心如臉書)

林心如產後正式復工,日前為了好友蘇有朋的電影《嫌疑人X的獻身》站台,展現S型曲線,纖瘦身材美如少女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被問到產瘦如何瘦身?她害羞表示因為還要哺乳,所以並未認真減肥,僅三餐清淡、不吃油膩食物,並減少外食、多喝水,「產後減肥是一條漫長的路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林心如日前現身力挺好友蘇有朋新片《嫌疑人X的獻身》。(圖/資料照/明悅整合行銷提供)

此外,林心如也公開一整天的私房菜單,早餐會喝2包滴雞精,搭配薑末炒蛋及杜仲湯;午餐則是燙豬頸肉或蒸魚,份量大約為2到3顆拳頭大,加上三分之一碗五穀飯及燙青菜;晚餐則是烤羊排或煎牛排,以及燙青菜;下午茶則是2顆拳頭大分量的水果,主要以草莓、奇異果、小番茄、芭樂、香蕉做變化。

▲霍建華近期忙拍新戲《如懿傳》。(圖/翻攝自華傑工作室臉書)

霍建華目前正趕拍大陸電視劇《如懿傳》,預計將於4月殺青,跟妻女相處的時間相對較少,大多也只能透過照片,來看孩子的成長過程。對此,林心如透露,老公在她生產時有返台來陪產,逢遇生日、過年時也都會回來,幾乎每個月都會抽空3、4天來陪她和女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