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歡舊愛都是加拿大人! 賽琳娜聽「關鍵字」秒翻白眼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23歲美國歌手賽琳娜戈梅茲(Selena Gomez)與加拿大小天王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曾有過一段情,但兩人的戀情在2014年正式宣告結束。女方先前被拍到與加拿大歌手威肯 (The Weeknd)當街擁吻,新戀情隨之曝光。近日賽琳娜遭工作人員調侃「愛加拿大人」,瞬間翻白眼,將手機鏡頭關掉。

▲賽琳娜聽「加拿大人」翻白眼。(圖/翻攝自小賈斯汀、賽琳娜、威肯IG)

賽琳娜的兩任男友小賈斯汀以及威肯同樣都是加拿大人,她日前巡演到加拿大,並錄了一段影片宣告自己到了加拿大。影片的一開始,她對著鏡頭送了一個飛吻,身邊的化妝師則一直狂喊兩人現在身在加拿大,隨後她也開心地舉起雙手,興奮大呼「在加拿大!」沒想到,身後的化妝師話鋒一轉,「你們都知道賽琳娜愛加拿大人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,賽琳娜一聽到隨即變臉,向對方翻了個白眼,並將鏡頭移開,無奈地喊「夠了。」根據《E!Online》報導,她在加拿大巡演期間,被目擊到在當地的一家豪華電影院看電影,還在一家日本餐廳用餐。爆料人士稱,他們在該家餐廳預訂了私人包廂,並點了招牌的雞尾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