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葉草翻唱《Shape Of You》 甜聲萌笑讓網友戀愛了

2017年03月24日 00:29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大馬正妹歌手四葉草(本名朱主愛,Joyce Chu)擁有甜美外型,以及清亮歌聲,經常在網路分享影片和歌迷互動,擁有大票粉絲關注。她日前翻唱紅髮艾德歌曲《Shape Of You(妳的樣子)》,在鏡頭前自彈自唱,輕柔又甜美嗓音融化眾人的心。

▲四葉草擁有甜美外型,經常在網路分享影片和歌迷互動。(圖/翻攝自四葉草臉書)

四葉草20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,分享自己翻唱紅髮艾德歌曲《Shape Of You》。畫面中,只見她戴著白色髮帶,在床邊拿著吉他自彈自唱,十分投入在歌唱中,輕柔嗓音融化人心,還不時對著鏡頭露出俏皮表情、甜美笑容,萌翻大批粉絲。

▲四葉草翻唱《Shape Of You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除此之外,四葉草公開翻唱影片後,經過短短約3天時間,便吸引超過5萬人觀看,並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大讚好聽,「滿滿的戀愛感的聲音」、「這歌聲天籟都不足以形容」、「耳朵懷孕了」、「唱得有自己的味道,好聽」。

▼四葉草翻唱《Shape Of You》。(影片/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