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一直小鹿亂撞啊!靠這6招讓戀情不過期

▲情侶間一起出遊,為戀情創造美好的回憶(圖/取自Liberstock,以下同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維持一段感情不容易,並不總是由彩虹、獨角獸這些美好的事物組成,偶爾會有爭吵,也需要妥協,在兩人的世界裡,只有愛是不夠的,六個小祕訣教你維持健康、幸福的戀情。

▲穿上高跟鞋,挽著另一半一起去燭光晚餐吧!

1.不能停止約會

很多情侶在一起久了之後,習慣窩在家裡,忘記了當初帶著一顆蹦蹦跳的心,在餐廳和另一半約會的激動感。久而久之,感情轉而平淡,兩人之間失去激情。

穿上洋裝、打扮自己,一起去那家你們很久沒去的餐廳,在車子裡隨著收音機高歌一曲,找回你和另一半之間的連結,重拾心動的感覺。

2.保持好奇心

保持好奇心,不代表對另一半任何芝麻小事都要追根究底,而是當你在和另一半溝通時,對於他的想法保持好奇心,為什麼他會這麼說?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?試著站在他的立場去思考,不需要完全理解,但至少在中間點會合。

3.浪漫的小動作

就算在一起久了,一些浪漫的小動作還是會讓彼此的感情升溫。睡前的交心談話(禁止滑手機!)、早安的問候、一個吻、一句我愛你都能夠讓對方感受到被需要,同時也是深深的被愛著。

▲早晨幫心愛的另一半準備早餐、泡咖啡也是展現愛意的一種方式。

4.冷靜的空間

兩個人在一起,爭吵是不可避免的。但在爭吵後,留給自己與對方一個冷靜的空間,將心沈澱下來,去思考到底為了什麼而吵?對方講的有沒有道理?是否有可以解決的辦法?能夠防止對彼此誤會的加深(很重要)。

5.專心的聆聽

一天下來最完美的時刻,莫過於晚上和另一半相處的時間,認真聆聽對方所說的,不管是遇到有趣的客戶,還是抱怨工作上遇到的困難,都應該認真傾聽並且給予適當的回應(禁止敷衍!),這樣做會讓讓對方感到被重視。

6.共同成長

情侶間經常會一起吃好吃的,去好玩的地方,但除了玩樂,一段感情中幫助對方一起成長,是維持感情長久重要的因素之一。

在瞭解彼此之後,應該要能夠鼓勵對方勇敢做自己、嘗試之前沒有做過的事,彼此一起成長才能夠共同規劃更穩定的未來。

▲在感情中,互相的包容及體諒佔一部分的重要性。

在感情中,沒有所謂的做什麼,就能夠擁有100分的戀情,每個人要尋找最適合自己,也最適合另一半的方式去相處,祝福大家!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關鍵字:

戀情, 維持, 約會, 傾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