宥勝帶孕妻+2歲女兒旅行 「1打2」崩潰喊:不要不要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宥勝近日帶著懷孕5個月的老婆小嫻、女兒蕾蕾,一起出發前往尼泊爾、土耳其、奧地利,開始為期1個月的旅行,沒想到在旅程才剛到第一站,必須同時兼顧懷孕老婆以及2歲女兒的他,忍不住在臉書上大喊「不要不要」,並坦承太高估自己了。

▲宥勝帶著女兒老婆到處旅行。(圖/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)

宥勝22日在臉書上分享多張1家3口的合照,只見畫面中他與女兒貼著老婆的肚皮,一家人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,看起來非常溫馨,但是必須同時照顧老婆和女兒,連經常跋山涉水的宥勝也大喊吃不消,「孕婦+小孩+旅行=弄得爸爸不要不要,我一直以為自己算是能掌握親子旅行了,但沒想到我這次完全失算…。」因為老婆懷孕的關係,不能抱小孩、不能久站、不能追小孩,行動還要小心步伐、閃躲路人衝撞,根本就是他「一打二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宥勝曬出與老婆女兒在尼泊爾的各種美照。(圖/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)

照片中還有宥勝抱著女兒,貼心地牽著孕妻走在下過雨的街頭上散步的身影;小嫻挺著大肚子上山坡、搭飛機等的模樣,看到老婆辛苦地跟著他上山下海的畫面,他也忍不住感嘆,「真正辛苦的是媽媽,我其實沒見過那麼勇猛的孕婦和孕孩,飛機、吉普車、高山、沙塵…。」許多網友看了發文以後,紛紛大讚小嫻「地表最強孕婦」、「蕾媽超強」。

▲宥勝老婆挺著孕肚跟著他上山下海。(圖/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