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行政院長唐飛晶華摔倒傳巧合 員工:不同地點


▲前行政院長唐飛22日驚傳在晶華酒店跌倒,目前在三總治療中。(資料照/記者徐文彬攝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22日晚間9點時許,前行政院長唐飛驚傳在晶華酒店摔倒,甚至有傳聞與辜成允摔倒的地方相同,不過飯店員工私底下透露,摔倒的樓梯根本不一樣,在摔倒後唐飛還向友人說沒事就坐車離去,所以台北市消防局與轄區派出所都沒有接獲報案。

據了解,唐飛當時是去酒店3樓的晶華軒用餐,在離開時手扶著樓梯扶手卻疑似踩空跌到2樓的樓梯間,被友人扶起後就說沒事,之後就坐上車子離去;員工私下表示,上個月辜成允跌倒的地方是在另個餐廳,2人下樓的地方也不同,所以並沒有所謂的「恐怖巧合」。

有消息指出,唐飛在當時是左肩著地回到家後疑似左肩有撕裂傷,就前往三軍總醫院就醫,並在23日上午進行小型微創手術,目前狀況良好;而國防部長馮世寬在手術後也有前往探視,可以正常交談。

▼唐飛跌倒的地點原本傳出與辜成允跌倒的地方相同,不過飯店員工私下否認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