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一站就到家…女學生跌出公車畫面曝光!嬤怒:孫女頭都不見了

▲蘇女站在門旁與同學嘻笑打鬧,但卻突然失去重心往車門方向摔跌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再也回不了家!15歲的蘇姓女學生23日下午放學後與同儕一同搭乘公車返家,不料行經瑞芳大寮路時,公車後門突然開啟,蘇女反應不及跌出車外,隨即遭到公車右後輪輾過頭部,當場慘死。

基隆客運1062線公車當時正從台北市開往金瓜石,由於時值尖峰時段車內約有20多名乘客。當時正要回家的蘇女站在後方車門附近與同學聊天,一行人嘻笑打鬧,但過程中蘇女卻突然失去重心往後門方向跌撞,孰料後門遭撞後竟突然順勢開啟。

見到有乘客跌出車外,陳姓司機緊急煞車,但仍為時已晚,公車後輪從蘇女上半身輾過,當場頭顱破裂慘死。

▼家屬接獲愛女死訊後趕到現場,痛哭失聲。(圖/東森新聞)

蘇女家屬接獲噩耗後直呼只差一站就到家了,沒想到竟然會發生憾事,趕到現場的父親痛哭失聲地跌坐在地;阿嬤也紅著眼眶怒轟客運司機,「我的孫女連頭都不見了!」質疑基隆客運安全有漏洞。

事發後陳姓司機遭警方留置偵訊,由於後門開啟後相當歪斜,是否是機件故障、還是人為原因,尚須由專業鑑定還原真相。目前陳姓司機晚間8時45分左右已遭移送往基隆地檢署調查。

▼陳姓司機晚間已遭移送往基隆地檢署。(圖/記者孫曜樟攝)

▼公車後門突然開啟,導致蘇女反應不及跌出車外遭輾斃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