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彥祖表哥路邊「脫褲尿尿」 舊愛陳雅倫:他經常這樣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香港豔星陳雅倫以《南洋十大邪術》、《危情》等電影走紅,她與吳彥祖表哥Martin宣布閃婚後,不到1個月就取消婚約分手,之後她還在微博上痛批男方裝病、失聯等罪名,鬧得非常不愉快。沒想到Martin日前再次被拍到當街脫褲尿尿,還遭到前女友爆料「經常都這樣」。

▲陳雅倫舊愛Martin被拍到路邊尿尿。(圖/翻攝自陳雅倫臉書)

香港《壹週刊》日前接獲網友爆料,Martin日前喝醉離開酒吧,在香港尖沙嘴鬧區被拍到當街尿尿,雖然周遭有許多酒吧、餐廳店家可借廁所,但是他卻選擇在馬路邊解決,誇張行徑讓人傻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隨後,陳雅倫在得知此事後,先「蛤」了一聲,並爆料前男友經常都有這樣的舉動,「這麼不小心,又被人拍到他尿尿,他經常都這樣。」隨後她還補充,先前兩人在談戀愛一起逛街時,前男友也不習慣向店家借廁所,「站在後巷就…不好看嘛,也沒有公德心,跟他講過很多次了,都不聽。」

陳雅倫和Martin交往半年,雖然鬧過5次分手,仍然在2月決定結婚,沒想到被周刊曝光街頭熱吻照,關係一夕全變。她痛罵男友犯下「死罪」,包括裝病無法出門、吐血失聲所以不接電話,甚至連情人節、生日都失聯,氣得她主動提出分手要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