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C 經典賽, WBC 經典賽直播, WBC 經典賽轉播, WBC 經典賽賽程, WBC 經典賽 2017

影/經典賽十大好球 卡布雷拉驚天一轟闖八強

2017年03月23日 17:41

 ▲卡布雷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魏立信/綜合報導

擁有大聯盟等級的豪華打線,委內瑞拉卻在八強就慘遭淘汰,但陣中強打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在加賽面對義大利,九局上1發石破天驚追平戰局的陽春砲,卻成為本屆經典畫面之一。

委內瑞拉與義大利預賽戰績相同,必須進行加賽爭取最後一張八強們票,前8局打完委內瑞拉還以1比2落後,九局上卡布雷拉面對義大利終結者狄馬克(Mike DeMark),看了一球後,下一球直接大棒一揮,將球送出中外野全壘打牆。

這發大號全壘打幫助委內瑞拉扳平比數,並開啟球隊攻勢,終場以4比3險勝晉級八強;卡布雷拉敲出追平轟的當下,隊友全部興奮歡呼,但他本人卻面無表情繞完壘包,也沒有任何慶祝動作,似乎對他來說只是家常便飯。

不過這僅是卡布雷拉本屆經典賽唯一1轟,他總計出賽6場只敲出4支安打,包括1發全壘打貢獻3分打點,打擊率.190,貧弱的打擊也無法帶領委內瑞拉闖進四強。

儘管表現不佳,但仍無法抹滅卡布雷拉在委內瑞拉的重要地位,身為球隊精神領袖,他當初選擇參加經典賽的原因並不是為了自己,而是希望能透過棒球將國內人民的心凝聚在一起,一起面對政局動盪不安的情勢,精神、理念值得所有人學習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

wbc_300x250_1 wbc_300x250_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