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C 經典賽, WBC 經典賽直播, WBC 經典賽轉播, WBC 經典賽賽程, WBC 經典賽 2017

經典賽/最不會打冠軍戰 波多黎各被完封2次

2017年03月23日 17:00

▲波多黎各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波多黎各連續2屆經典賽都闖進冠軍戰,但到了冠軍戰似乎變得不會打球,連續2屆經典賽冠軍戰都被完封,也錯失奪冠的最好機會。

2013年經典賽,波多黎各辛苦闖進4強,4強戰中擊敗日本,決賽面對多明尼加,打線完全被壓制,被多明尼加5任投手封鎖,全場只敲出3支安打,最終0:3被多明尼加完封。

本屆經典賽波多黎各預賽、8強拿下6連勝,4強更是與荷蘭打到突破僵局制險勝,眼看又有機會拿下冠軍,但決賽面對美國,幾乎如同2013年的劇本,只從美國4任投手敲出3支安打,最終0:8又被完封。

波多黎各在經典賽打2次冠軍戰,18局只敲出6支安打,吞了18個0。
 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

wbc_300x250_1 wbc_300x250_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