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C 經典賽, WBC 經典賽直播, WBC 經典賽轉播, WBC 經典賽賽程, WBC 經典賽 2017

影/經典賽十大好球 馬查多合體美技虎王也無奈

2017年03月23日 16:12

▲多明尼加馬查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魏立信/綜合報導

多明尼加在本屆經典賽雖然無緣完成衛冕,但陣中三壘手馬查多(Manny Machado)不僅打擊出色,也多次上演守備美技,無疑是地表最強三壘手最佳人選之一。

馬查多本屆6場皆以先發出賽,繳出打擊率.269、1轟、2打點的數據,面對美國也敲出大號陽春砲,幫助球隊一路殺進八強。

比起打擊,馬查多的守備才是最令人驚豔的部分,預賽面對加拿大以及哥倫比亞都有關鍵飛撲美技替球隊守下分數,而他本屆最佳守備則出現在與委內瑞拉之戰。

此役六局下,委內瑞拉強打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擊出1支延三壘邊線的強勁滾地球,眼看就要穿出內野形成安打,馬查多此時展現2屆金手套實力,反手接球後在失去重心的情況下將球快傳一壘,儘管傳球彈道稍微有點偏,但一壘手桑塔納(Carlos Santana)接球後隨即回身碰觸壘包,將卡布雷拉刺殺,中場多明尼加就以3比0獲勝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►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

wbc_300x250_1 wbc_300x250_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