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美國8分領先 波多黎各反攻只剩最後半局

▲莫里納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2017經典賽冠軍戰美國對戰波多黎各,雖然波多黎各終於敲出安打,不過美國啟動牛棚後援上場,雖然莫里納8局敲出安打,但巴耶茲敲雙殺打瓦解攻勢,美國8:0領先。

首局美國首棒金斯勒(Ian Kinsler)、瓊斯(Adam Jones)都滾地球出局,第三棒耶里奇(Christian Yelich)敲出穿越三壘方向的滾地球,並且靠著速度上到二壘,不過下一棒的亞瑞納多(Nolan Arenado)狀況依舊低迷被三振。1下波多黎各開路先鋒帕岡(Angel Pagan)與第二棒的林德(Francisco Lindor)皆以內滾出局,打擊火燙的柯瑞亞(Carlos Correa)與史卓曼同樣也無功而返,史卓曼以連3顆滾地球上演三上三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局上,捕手拉克羅伊一上場就擊出安打,金斯勒逮中失投球,將球打出中外野全壘打牆外,打出兩分全壘打,也幫助美國先馳得點,目前以2比0領先波多黎各,這也是他本屆賽會首支全壘打。

5局上,金斯勒擊出左半邊安打,瓊斯獲得保送形成一、二壘有人,耶里奇安打送回壘上跑者,美國隊再追加1分,也把波多黎各先發盧戈打了下場,麥卡臣(Andrew McCutchen)擊出游擊滾地,林德美技攔下球但已經來不及傳,美國再跑回1分,把領先擴大至4分。

7局上,兩出局後,打擊大低潮的亞瑞納多終於擊出安打,霍斯莫接著被觸身球,麥卡臣選到保送攻佔滿壘,波多黎各換投由羅梅洛(J.C. Romero)登板,克勞佛掃出2分打點安打,史丹頓繼續安打,取得7分領先。

7局下,波多黎各靠著帕岡(Angel Pagan)終於突破史卓曼,擊出全隊第一支安打,也讓史卓曼無安打破功,而李蘭也上場更換投手,改由戴森(Sam Dyson)接替登板,順利化解波多黎各得點圈有人的危機。

8局上美國2人出局後,亞瑞納多敲出安打,波多黎各派左投對付霍斯莫(Eric Hosmer),不過被霍斯莫敲出安打,之後麥卡臣敲出內野安打,美國再下1分,將比分擴大到8:0領先。8局下波多黎各企圖反攻,莫里納(Yadier Molina)敲出安打上壘,但巴耶茲敲出雙殺打瞬間瓦解攻勢,波多黎各8局沒有得分。
 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足球員賽中突倒地! 全場球迷展現「最高品質」瞬間靜默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