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汐止區人口成長擠進前三 CP值卻被他們嫌到爆…



▲新北市汐止區房屋。(圖/記者葉佳華攝)

財經中心/新北市報導

根據新北市政府統計去(2016)年各行政區人口成長,其中,汐止區一舉打敗新莊、中和、五股擠入前三名,躍升為新北房市之星,不過,有網友則狠批,「汐止只有『爛』一個字形容,路爛、天氣爛,物價竟還跟台北市一樣。」網友紛紛指出,買汐止的房子「CP值不高」。

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提及,新北市汐止區不僅鄰近北市南港、內湖區,且汐止的房價也相對親民,因此他提問,如果在台北市上班,選擇在汐止區購屋,「CP值算高嗎?」,引發網友們熱議。

多數網友普遍認為,交通就是一大問題,特別是往台北的大同路接南港路段,塞車情況有如家常便飯,網友狠批「塞車塞死你 不管去內湖還是南港,還是上高速都一樣。」,直言「塞車塞到你抓狂...」。

除此之外,也有網友認為,「房價也沒特別便宜,一年更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下雨。」、甚至說是「天龍的價格,菲律賓的環境」。不過,也有網友認為,若是地點好,「離火車站不遠的話,其實不錯,只不過單價也要35萬元左右」。

關鍵字:新北汐止人口購屋房市房價CP值交通房產新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國產安心建材履歷二周年 獲逾329家營建商響應

為了杜絕海砂與廢爐碴等建安雙害,國產建材實業從2015年開始持續與資策會跨領域合作,推出「國產安心建材履歷」,今年正式邁入第二個年頭,已獲得超過329家建設、營造公司共同加入,在房市329檔期之際,民..

3/23 05:59

范可欽豪宅再度流標 三拍跌破6字頭

名人范可欽位於新板特區豪宅「東方明珠」今(22)日進行二拍,該戶位於高樓層23樓,總坪數114坪,二拍底價為7,280萬元,拆算單價每坪72.6萬元,不過最後仍以流標收場,房仲業者預估,該物件進入三拍..

3/22 14:10

房價跌勢難撐 高總價社區黯然退出百萬俱樂部

房市反轉後已邁入第三年,不論是捷運站周邊、重劃區或知名社區,房價皆持續修正,而高總價住宅也同樣面臨房價下修的窘境,根據房仲業者盤點台北市總價超過7千萬元的高總價住宅中熱門點閱前十名社區,其中「西華富邦..

3/22 11:34

斥資81億建基隆輕軌 他卻說:不必期待房價

總統蔡英文日前宣布將斥資80億元興建基隆到南港的Tram-Train輕軌系統,擬舒緩基隆往返台北的通勤壓力,並宣布最快將於2022年正式通車。不過,這項利多也頻頻受到外界質疑,對此,房市名嘴Sway更..

3/22 10:05

公園宅抗跌? 業者:這些區域最高價都在公園旁

2016年全台買賣移轉棟數創下歷史新低,台中市交易量年減26%,儘管房市冷清,仍舊有抗跌保值產品出現,根據實價登錄資料顯示,台中市七期、八期、十二期區域,去(2016)年成交單價最高都出現在公園旁,顯..

3/21 19:35

春季「濕」意濃 達人:防水、除濕再去霉

台灣終年潮濕,其中在春夏交接之際不僅經常連日陰雨,日夜溫差大更會造成室內反潮的現象,也容易使家中牆面、衣物、食物及家電容易發霉,對此,居家業者特力屋建議民眾,應從防水、除濕、去霉步驟防範,有效率做好抗..

3/21 14:13

選高樓層真的好嗎? 他:想法別太浪漫

樓層高低思維大不同!有人偏愛低樓層,但有人認為高樓層採光、通風以及視野確實高人一等。對此,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請教「高樓層的價值認知」,一名自稱為高樓層的住戶就提出7點高樓層缺點,要大家「想法別太浪漫!..

3/21 11:23

興富發淡季不淡 技術面仍偏多 續抱持股

營建股興富發(2542)自今(2017)年1月以來,股價持續墊高,17日成交量再度放大至6,237張,分析師認為,目前技術面仍走多,且外資也呈買超,加上旗下潤隆建設(1808)日前在法說會上表示,未來..

3/17 21:23

夫妻贈與放寬解釋 賣3千萬土地稅金竟差了900萬

財政部3月份最新公告的解釋令,針對夫妻贈與、出售適用新舊制與成本認定的問題作出放寬,根據房仲業者試算,若夫妻贈與3,000萬元的土地,若日後以原價出售,可省下400〜900萬元的稅金。

3/17 11:08

去年這個熱銷豪宅案 今年下半年再加碼

去(2016)年全台買賣移轉棟數為24.5萬棟,創下歷史新低,房價也持續疲軟,使得不少建商紛紛祭出「讓利價」來提振買氣。台中雙橡園開發去(2016)年中進場的「雙橡園1617」建案,不受低迷房市影響,..

3/17 10:05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