兇嫌持刀猛砍!資深員警英勇殉職 倫敦警察廳降半旗哀悼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難過……警察真的非常偉大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倫敦在當地時間22日下午發生恐怖攻擊,造成5死、40傷。其中1名死者為擁有15年經驗的資深員警帕馬(Keith Palmer),當時他遭到兇手襲擊後大量出血,最終仍不幸身亡。許多英國政界人士在聽聞帕馬殉職後,紛紛在社群媒體上PO文謝謝他。

▲48歲警察帕馬(Keith Palmer)英勇殉職。(圖/翻攝自Fiona Hamilton‏推特)

綜合外媒報導,48歲的帕馬(Keith Palmer)已婚且有小孩,在恐怖攻擊發生時並沒有佩槍,成了被兇手持刀砍傷的受害者之一。醫療人員與國會議員艾爾伍德(Tobias Ellwood)趕到現場進行急救,但因帕馬身負重傷,最終仍回天乏術。除了帕馬以外,目前還有2名英國員警在醫院搶救。

▲恐攻導致1名員警英勇殉職,民眾紛紛為他獻花哀悼。(圖/翻攝自Andy‏推特)

帕瑪擁有15年警察資歷,在還未成為警察之前,他和保守黨國會議員詹姆斯·克萊維利(James Cleverly)一同在英國陸軍重要兵種之一的「皇家砲兵團」服役。當地民眾在聽聞這場恐怖攻擊後,已紛紛趕往現場獻花;倫敦警察廳也為此降半旗表示哀悼。

英國首相梅伊(Theresa Mary May)表示,這起攻擊是病態且邪惡的,嫌犯故意選擇在倫敦心臟,但國會明天仍會照常運作,倫敦全體市民和觀光客明天也同樣會正常生活,大家將一同向前邁進,絕對不會向恐怖組織屈服。

▼倫敦警察廳降半旗表示哀悼之意。(圖/翻攝自Metropolitan Police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