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叉貓摃反同人士 警嗆:同志有你們人權別影響別人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網路紅人「四叉貓」劉宇22日在《臉書》直播影片,表示自己在麥當勞遇到反同團體「滿天星」,自拍時卻被滿天星成員批「性騷擾」,雙方爆發爭議,警方出現才結束。不過,因四叉貓不斷用手機拍攝,引發到場警方怒嗆,「你們同志有你們的人權,不要去影響別人!」

▲四叉貓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四叉貓在臉書表示,自己做案子突然肚子餓,於是跑去麥當勞吃東西,結果剛好看到「滿天星」成員在麥當勞開慶功宴,當下他就拍了自拍照,結果引發「滿天星」成員不滿,一群人馬大喊「性騷擾」後包圍他,更企圖搶走他的手機,因雙方爆發衝突,店家也隨即請警察前來協助。

四叉貓表示,最後自己為了自保所以開啟直播功能,直到警察來才關閉,也趁警察在抄滿天星成員的身分證時,自己先偷偷溜走了,「我沒事,我買的麥當勞也沒事。」。

而網友也分享現場影片,警察到場後不滿四叉貓不斷用手機拍攝,怒斥:「是你們先拍的!」、「我只告訴你們一句話,互相尊重,你不要去影響人家的生活,『你們同志有你們的人權』,你不要去影響別人,要我講這麼這麼白嗎?人家是公共場所營業場所,你們肆無忌憚,你有沒有法治啊?」

不過,警方的說法也引發討論,有人認為警察說的是「你們同志有什麼人權」、也有人認為是「你們同志有你們自己的人權」,原本po文批警察說「同志有什麼人權」的「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」粉絲頁則改稱,「無論是 『有你們』人權或是『有什麼』人權,我都覺得不妥,因為人權應該是雨露均霑,不分你我他」。

對此,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批評,「你們同志有什麼人權!」二十年前,他還在台北市當議員,為了員警臨檢三溫暖時,講了這一句話,在議會和分局長大吵一架;二十年後的台北市警員,竟又講了同樣的一句話。「真是令人心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