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有片!TANK經典串燒 神轉音惹粉「流下時代眼淚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歌手TANK近期積極復出,不僅在臉書上分享重唱經典歌曲《非你莫屬》,日前接受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獨家專訪時,也大展好歌喉,完全沒彩排,就重唱一連串的經典歌曲。

▲Tank演唱實力依舊。(圖/翻攝Tank臉書)

實力派歌手TANK過去寫下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,像是《給我你的愛》、《非你莫屬》、《三國戀》、《獨唱情歌》、《我們小時候》,不少經典歌曲,都是80年代粉絲的KTV必唱歌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TANK日前接受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獨家專訪時,為了催票他也大方展歌喉,一連演唱過去招牌經曲,一開始就是超狂的「神轉音」令人雞皮疙瘩掉滿地,大方清唱了《給我你的愛》、《非你莫屬》、《如果我變成回憶》、《全世界都停電》。

▲TANK將在7月舉辦演唱會。(圖/記者關韶文攝)

回顧TANK的演藝事業,2006年發行首張專輯《Fighting!生存之道》,隔年打鐵趁熱推出《延長比賽Keep Fighting》,後傳出因心臟病不堪負荷工作量而淡出演藝圈。2012年結束華研唱片合約,2014年驚爆與妻子離婚,轉往幕後發展。

這3年來,TANK大多時間都在教會服務,幫忙傳福音,提到過去的舞台生活,他也分享了自己的心情:「確實有時候會想到過去的畫面,我不會想再要回去,曾經有過這樣的經歷就足夠了,上帝可以讓我擺在過去的位置,讓我已經很滿足了,我會希望以新的姿態站在新的舞台上面。」

TANK經典歌曲唱不完,日前歌唱影片一出,就讓許多七、八年級生「流下時代眼淚」,直呼「真的好懷念」。TANK透露,將在5月份發行EP,新作品會有三首新歌,接著將在7月30日在Legacy開唱,門票現正熱賣中。

【延伸閱讀】

►獨家有片!TANK經典串燒 神轉音惹粉「流下時代眼淚」

►TANK:不敢再站上舞台!曾「台上心臟病發2度被電擊」

►專訪/TANK「吐黑血」送重症病房 醫:在這過世不負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