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傳減肥法必知!跟滿肚子大便說再見的4一定要!

2017年03月23日 17:30

播吧/ 綜合報導

(編說:減肥這個話題永遠聊不膩,就跟肚子上的那一圈一樣,永遠拿不掉XD(下引號))

「就是那一公斤!」,女生永遠要計較那一公斤(⋟﹏⋞).「果凍姐姐」楊晨熙在直播節目<脫殼吧!帥哥醫生>中,就自爆曾想跟偶像濱崎步一樣「瘦到跟手機一樣薄」,學濱崎步吃貓飼料減肥…家裡養五隻貓的她,甚至上演與貓分食搶食的瘋狂瘦身法!讓中醫師陳峙嘉忍不住翻上招牌白眼。

網路瘋傳的減肥方法:水果醋減肥法、睡前半小時紅酒加起士、喝咖啡加黑胡椒減肥法,在中西醫的觀點裡,到底有沒有效?

濱崎步終極減肥法! 貓飼料減肥法的原理原來是…

家醫科醫師陳欣湄則表示,吃貓食減肥法類似好萊塢風行的蛋白質減肥法,利用只吃蛋白質而身體大量產生酮體,在減重過程會大量利尿,所以會脫水體重會降得漂亮,但長期吃會讓腎臟與心臟傷害受損,反又造成代謝變差而水腫,不能長期進行!

(圖說:楊晨熙自爆曾學偶像濱崎步吃貓飼料減肥!)


吃油炸料理時,普洱茶真的可以防止脂肪吸收嗎?

中西兩位醫生均表示普洱茶的確會降低油脂吸收,可是效果不大,更動氣的警告說:如果真的要減重!其實根本就不該吃油炸食物…。此外,減肥很重要的一個重點就是要喝水,一天需要喝足體重30倍的水量,醫生建議分成8次喝,一次灌進大量的水會對身體造成傷害。"。

四肢瘦瘦肚子卻大的不要不要的,跟滿肚子宿便說再見必須攝取的四大要素

陳欣湄醫生表示,順暢排便的四大元素,就是要為身體攝取足夠的纖維、飲水量 、油、運動,缺少任何一項均可能造成便秘,如喝很多水卻只吃水煮青菜,而低油不沾,是不對的!而為了要清宿便毒素,用檸檬水取代白開水,其實也是不對的,除了檸檬的酸度會造成對胃的負擔,檸檬酸也會傷害牙齒的琺瑯質,而不適合常喝。

吃過夜的飯熱量比較少?每天兩湯匙橄欖油,清腸還能防宿便?抗性澱粉是甚麼?最夯的酵素怎麼吃怎麼喝? 要加冷水還是熱水? 健康減重、清理宿便的知識與方法,均在本集<脫殼吧!帥哥醫生>!快來跟小肥肚說掰掰吧!

【全宇宙最夯影片在這裡,一起來訂閱吧:D】
►►播吧FB
►►播吧官網
►►播吧Youtube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