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蛙躍上鞋包古怪更吸睛 MJ與藝術家打造全新塗鴉系列

圖、文/VOGUE

一直以來樂於跟藝術家合作的Marc Jacobs,又要推出全新合作系列了!2017春夏與英國藝術家Julie Verhoeve設計專屬於Marc Jacobs的卡通塗鴉系列,吹風機、電源插頭、蘑菇、青蛙等摩登又俏皮的圖案,以繽紛又活潑的童趣的圖像讓時尚增添更多的玩心。

Julie Verhoeve是位極具天分的藝術家,前後與許多精品合作,也在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和倫敦皇家藝術學院授課,這次Marc Jacobs x Julie Verhoeve打造出一系列繽紛充滿活力的單品,像是寬彩色條紋的連帽上衣,用多色拼布繪製成一幅風景畫。抽象太陽月亮掛在天藍色的T-Shirt上、髮膠噴霧可愛的裝飾在粉紫色上衣,讓人一穿上就有好心情,彩虹圖案和噴霧拼貼裝飾,讓黑色的後背包增添耀眼的青春活力。

而去年熱賣迷你包款-Snapshot 在2017春夏也換上藝術的外衣,搭配亮彩的條紋寬背帶,以俏皮的姿態吸引目光,展現Marc Jacobs女孩不受拘束的率性靈魂。小巧可愛的蘑菇妝點在耳垂上,粉色水晶閃閃映襯光彩;膠囊藥丸也成為可愛的墜飾項鍊,搭配編織細鍊帶,勾勒出頸部的迷人線條。可愛的圖騰將簡約的休閒鞋裝飾得更加吸引人,隨著你的步履化身為行動的藝術。

※來源:Marc Jacobs
(完整文章請看VOGUE.com)

延伸閱讀
10件事揭露你所不知道的Marc Jacobs
MARC JACOBS 東京發表會 神祕地下舞廳曝光
2017春夏10大流行趨勢:迷你小包、不對稱線條 80年代浮誇復古成新潮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VOGUE網站
※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關鍵字:

Vogue, Marc Jacobs, 時尚, 設計, 藝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