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有貓醉倒腳踏板上!肥肉還溢出 澎湖浪浪每天吃飽睡飽

▲警察大人!有貓酒駕~而且還醉倒在機車踏板上!(圖/網友工讀生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實習記者林韋辰/採訪報導

如果這貓不是液體,那肯定是果凍。澎湖馬公市區有隻浪貓「胖虎」,大中午醉倒在機車的腳踏墊上,狹小腳踏板容不下胖虎那Q彈又肥美的身形,因此,整條橘貓就一字形地「垂掛」在上頭,任由「頭落枕」跟「後腿肉肉溢出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不是橘貓太胖!是腳踏板太小了啦。

這隻澎湖浪浪「胖虎」是地區上的大老,當地愛貓人士幾乎都認識牠,而且還有個專屬封號「中正路名產店胖虎」,不僅生活過得相當幸福、愜意,想睡哪就睡哪,並且擁有著專門的「御膳房」會定期供食給牠享用。

拍下這張胖虎醉倒照片的網友「工讀生」表示,胖虎是隔壁賣名產的老闆娘餵食的,她餵養時間有3年多,也沒想到胖虎居然一吃成主顧,會不時地出現在門口睡覺。有時候還會見到胖虎睡在櫥窗,又或是看到牠跑到貨車車頂上睡。「知道『胖虎』的人,都知道牠只會睡,拿吃的會來找你。

▼整個澎湖都是我的睡床~

除此之外,工讀生也提到,「澎湖浪貓很幸福」!由於當地有位婆婆,每天都會餵上百隻的流浪貓,有時候她也會跟著阿婆一起去餵貓,而且這些貓咪都相當聽話。

同時,照片被分享在臉書社團中,網友開始討論著胖虎睡姿,紛紛在底下留言「朕怒,是你的踏板太小,朕怎可能醉」、「海王類等級XDD」、「要是我就載回家了,哈哈」、「超大隻雞腿欸」、「好肥哦!突然想吃麻糬了!」、「一定是阿嬤帶大的」、「混的不錯喔,很肥」。

▲結實肥美的後腿。

▼可愛的胖虎知名度高,有許多觀光客慕名而來要找牠!


 

關鍵字: 澎湖馬公市胖虎浪浪流浪貓中正路肥貓貓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