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人全裸照變成手機殼!真的要送范范「擠掉孔劉地位」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陳建州(黑人)靠著控制飲食成功瘦身,21日還在臉書曬出背部全裸照,大秀瘦身後出現的肌肉線條。他開玩笑請網友把裸照P上手機殼,以便做成禮物送給老婆范瑋琪,沒想到真的有人完成他的心願,做出了「黑人背部全裸」版本的手機殼!

▲范瑋琪日前收到有孔劉照片的手機殼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/取自范瑋琪臉書)

范瑋琪日前在臉書秀出新手機殼,殼上有著韓星孔劉裸露腹肌的照片,令她開心大呼「最想要的生日禮物到手」。不過,陳建州似乎因此有些吃醋,21日也PO出1張大尺度的背部全裸照,只用一個貼圖稍微遮住臀部,喊話:「誰也幫我做個手機殼送給范瑋琪唄~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黑人曬出背部全裸照。(圖/取自陳建州臉書)

沒想到,照片PO出後,真的有廠商替陳建州實現心願,幫他把照片印到手機殼上面,還合成范瑋琪日前PO出的照片,看起來真的就像在使用一樣。陳建州在自己臉書PO出手機殼照片,爆笑大呼:「竟然真的有廠商推出要送范范了~」再一次成為網友關注焦點。

▲黑人全裸照真的被廠商做成手機殼。(圖/取自陳建州臉書)

對此,粉絲熱烈回應「太酷了吧」、「這張照片紅了」、「我可以也要一個嗎」、「宇宙最棒手機殼」;但也有人吐槽「重點是范范有想要嗎」、「我覺得范范會拒收耶」、「范范比較想要孔劉的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