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總冠軍戰/奪冠使命感 魏永泰:抱歉球迷久等了

▲執教第2季,魏永泰就領裕隆重返冠軍榮耀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睽違7季再闖SBL年度總冠軍戰,老牌勁旅裕隆在本季終於展現傲人團隊戰力,期待再寫冠軍榮耀。目前積極操演備戰的裕隆諸將展現高昂士氣,執行教練魏永泰直言,「全隊對於奪冠都有一定使命感,真的好久沒拿冠軍,抱歉讓裕隆球迷們久等了!」

本季例行賽就奪第2位,擺脫「萬年老4」命運,裕隆季後賽第2輪更以6戰淘汰上季衛冕軍台啤,自第7季後再嘗闖入最終決賽滋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執教第2季就領軍重返冠軍賽,教頭魏永泰第7季奪冠時還是球員身分,如今已經成為掌兵符角色,更讓泰總感觸良多。

魏永泰說,「這麼多年裕隆幾乎仍堅守4強,這次再進冠軍賽,全隊都有拿冠軍的強烈使命感,真的好久沒奪冠,抱歉讓球迷久等了。」

面對例行賽龍頭達欣,裕隆本季例行賽5次交手雖以2勝3敗稍居下風,但整體內容表現不差,魏永泰就表示,「重點還是防堵對手洋將布拉,希望將他的得分壓低在20分內,再用裕隆最擅長的外線攻勢來取勝。」

至於如何防堵226公分的「印度巨塔」布拉,魏永泰則說,「多種變換防守絕對是必要的,包括周柏臣、李德威、潘冠翰甚至賀夫直接放對,都是可能的因應之道。」

SBL總冠軍系列賽將於25日在新莊體育館登場,對於隊史4度奪下SBL總冠軍的裕隆來說,本次只要奪冠,將可甩開璞園、台啤,成為SBL史上首支「5冠」的超級強權。

▲裕隆期待再創冠軍榮耀。(圖/資料照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:滾上場你這懦夫

大谷翔平太太現身!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