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女粉巧遇小賈斯汀吃飯 街上「追趕亂抓」超驚悚!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歌手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一直很保護隱私,不喜歡歌迷私底下沒經過同意就拍照、隨便觸摸他,常有和粉絲爆衝突的影片流出。不過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則影片,他在路上被粉絲們追著跑,就像喪屍電影中被追趕的主角一樣。

▲小賈斯汀在全球都擁有超高人氣,到哪都是眾人的焦點。(圖/翻攝自小賈斯汀IG)

近日小賈斯汀到澳洲前往某餐廳用餐時,因為店內座位都滿了,他們一行人只好坐在戶外座位。國際巨星來訪,許多粉絲也爭相想目睹偶像丰采,店內店外加起來超過20個人圍觀著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賈斯汀和朋友吃飯時,被眾多粉絲圍觀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小賈斯汀一行人用完餐後,離開時旁邊的粉絲尖叫聲四起,忍不住說,「你們要是繼續像動物一樣尖叫、行動,我們就很難進行對話了」,但場面仍然無法被控制,他只好快速逃離現場。

▲小賈斯汀離開餐廳時被粉絲圍住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沒想到小賈斯汀一開始跑,粉絲們就邊跟著跑邊喊,「Justin I love you」,更有人試圖想要抓他,場面十分可怕,被網友們形容就像喪屍電影的畫面一樣。

▲小賈斯汀快速逃離現場,卻被粉絲追趕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▼小賈斯汀被粉絲追趕包圍影片。(影片/取自JBCGiveaway推特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