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屬寶可夢出現率UP 《Pokémon GO》新活動明晨開跑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《Pokémon GO》於今日釋出潑水節活動相關消息,由目前官方推特及官方網站所釋出的消息指出,活動期間將會提升水系寶可夢出現機率,例如:鯉魚王、傑尼龜、小鋸鱷等水屬性寶可夢,此外還有追加全新人物裝飾「鯉魚王帽子」。據官方網站表示,活動開跑時間為台灣時間 3 月 23 日 04:00 至 3 月 30 日 04:00 截止

▲ 本次開放的新活動將會提高水系寶可夢。(圖/翻攝《Pokémon GO》官方網站

※ 水系寶可夢出現率提高

在本次活動當中,將會提高鯉魚王、傑尼龜、小鋸鱷,以及其進化形態等寶可夢的出現機率,同時官方也透露雖然是水屬性提高機率的活動,但也不是因此就會讓水屬性的寶可夢在與之不符的場所當中出現,像是玩家所關心的乘龍還是得去水邊才會有。

※ 追加新人物裝飾

全新的裝飾商品「鯉魚王帽子」也將會開始在商店當中進行銷售。

以上活動開放時間自台灣時間 3 月 23 日 04:00 至 3 月 30 日 04:00 截止。

更多《Pokémon GO》情報,請持續關注《ET遊戲雲》的後續報導。

關鍵字:iOSAndroidPokémon GOPMGO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