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經典賽/冠軍戰扛先發對決美國 波多黎各盧戈很自豪

▲盧戈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經典賽最高潮的冠軍戰即將在23日開打,由上屆亞軍波多黎各對決首度闖進決賽的美國,波多黎各派出盧戈(Seth Lugo)擔任先發,對於最後一戰他表示非常有信心,「而且我很驕傲我能代表波多黎各出賽最後一戰的先發!」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波多黎各在八強賽時就和美國碰頭過,當時先發也是盧戈,對上美國的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,如今兩軍再次交手,盧戈表示沒有什麼壓力,也不會特別緊張,「每場比賽,我就是專注於我能控制的,做好我應該做的。」

先發投手的表現通常能影響整場比賽的走向,盧戈也是這麼認為,他表示,明天當然會是一場硬戰,但他會傾盡全力表現,「2013年,我們在冠軍戰遭到完封,現在我們極度渴望將冠軍贏回來。」 

參加「2017WBC冠軍大預測」,抽東森1688元禮物卡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、永不錄用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快訊/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