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曬塗鴉讚大師!網驚「小手握蠟筆」:小周周畫的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天王周杰倫和昆凌育有1歲多女兒小周周(Hathaway),又即將迎接第二胎兒子出生,令親友粉絲非常期待。而他22日曬出塗鴉照片,大大稱讚每個小朋友都能變成大師,粉絲注意一看發現「是小周周畫的!」

▲周杰倫和昆凌育有1歲女兒小周周,經常低調分享幸福萌照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臉書)

周杰倫拍下2張畫,左下角照片是一雙小手拿著綠色蠟筆畫畫,「每個小朋友都有變成右邊這位塞湯伯利(Cy Twombly)大師的潛力。」還說自己最看得懂大師的《春夏秋冬》,最後搞笑說:「至於他的黑板系列圈圈賣了七千萬美元,相信很多在課堂用黑板講課的老師跟我一樣也不明白吧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周杰倫曬「塗鴉畫」,網友瘋猜照片中小手是小周周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臉書)

網友關注焦點都放在照片中的小手,笑虧「也只有老周你這個天兵爸,會把自己女兒畫圖的照片這樣搞笑吧」,眾人開始猜測「這是Hathaway畫的嗎」、「感覺下一秒蠟筆就要斷了。」雖然粉絲都看不懂小朋友畫中的世界,仍興奮猜「好有童趣」、「用色很鮮艷」,還有人發現小女兒長大不少,「手好像沒有那麼肉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