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坐月子ing專程外出! 重現「我回不去了」挺郁可唯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歌手郁可唯推出新專輯《00:00》,22日為演唱會練團,萬芳現身分享護嗓秘訣,唱片公司也邀請健身猛男為郁可唯紓壓,演唱會前夕緊繃的壓力。而這次為了宣傳郁可唯售票演唱會,還特別邀請隋棠獻聲錄製電台廣告,還在月子中心的隋棠,特別抽空外出到錄音室幫郁可唯「讚聲」,講出「可是,我回不去了」的經典台詞,讓郁可唯好感動。

▲郁可唯練團,隋棠讚聲。(圖/滾石提供、翻攝臉書)

2011年郁可唯的歌曲《指望》搭上當時的夯劇《犀利人妻》,讓郁可唯聲名大噪,6年後,該劇女主角隋棠進度飛快閃婚,近期剛生下第二胎,正在月子中心調養身體,還特地外出到錄音室錄音,替郁可唯宣傳演唱會。隋棠在廣告帶說:「可是,我回不去了。不指望,就不會失望。」才錄兩次就成功完成,也讓節目企劃稱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萬芳分享護嗓秘訣。(圖/滾石提供)

不過隋棠現在已是2個孩子的媽,郁可唯被問是否也有可能閃婚?她回說:「我覺得感情要看緣份,緣份到了很多事情就會很順利,並不需要刻意強求。」郁可唯說這次演唱會曲目24首,是來台發展七年的K歌總整理,這次演唱會的主題是「自由時間」,「因為我的新專輯《00:00》中有很多首關於時間和空間的表達,從我出道到現在已經積累了很多音樂作品,包括專輯的歌和影視劇的歌曲,很開心得到大家的認可和喜歡。」

▲▼猛男教練抱起郁可唯。(圖/滾石提供)

隋棠廣告詞:

(music:指望)
可是,我回不去了
不指望,就不會失望

(music:微加幸福)
小資女的 微加幸福
就是多點愛 少點苦
(music:好朋友只是朋友)
好朋友只是朋友,只是你不愛的理由
(music:寂寞更生)
寧願 寂寞更生,還是 滿身傷痕?

生命的每個流動與靜止,都是啟程與重生。
唯有音樂,能夠在時間軸裡自由流動、來去自如。
郁可唯 自由時間演唱會
3月24 Legacy 讓愛倒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