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銘順:莊凱勛還要NG幾次? 拍戲一半發飆掉頭走人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藝人莊凱勛22日和導演程偉豪、柯佳嬿出席《目擊者》台南首映會。他在片中有場跟李銘順談判的戲,不料因為NG次數太多,氣到李銘順當場離開,留他一個人傻坐在原地。後來他才發現劇組「聯合串通惡整」,讓他簡直哭笑不得。

 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莊凱勛、許瑋甯在《目擊者》當中飾演報社同事。(圖/穀得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首映會當天剛好是莊凱勛36歲生日,工作人員突然端出眼球蛋糕,眾人齊唱生日歌曲慶生。莊凱勛切下第一刀時,蛋糕內的草莓醬汁內餡流出,像是眼球流血的畫面嚇得全場冒汗,完全是符合電影驚悚懸疑的風格。

▲李銘順在《目擊者》拍攝期間故意為莊凱勛安排生日驚喜。(圖/穀得提供)

莊凱勛回顧一年前與李銘順對戲,卻被對方處處以「莊凱勛演不好」為由不斷喊卡,拍到一半突然發飄掉頭走人,讓他留在原地完全傻眼。後來看到李銘順帶威士忌回來,笑說:「灌完威士忌就原諒你!」終於驚覺是劇組給他的生日驚喜。電影3月31日上映。

 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