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依晨重演《惡吻》湘琴!呆萌直播:直樹昨天跟我說…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林依晨演出《惡作劇之吻》成為經典,21日在微博開直播跟粉絲互動,也被許多人熱烈喊成「湘琴」。她順應網友要求,用湘琴的方式跟大家打招呼,立刻換上呆萌表情,憨憨地對鏡頭說:「大家好,我是袁湘琴。」引來網友熱烈狂讚好可愛!

▲林依晨當年演出《惡作劇之吻》,可愛的形象深植人心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/取自網路)

直播中,林依晨穿著飄逸的白色上衣,紮起一個高高的蘋果頭,興高采烈跟大家介紹新電影。見網友要求「用湘琴的方式打個招呼」,她立刻換上呆呆的表情,開始自我介紹:「大家好,我是袁湘琴。我……我好像是在湖南……對!直樹昨天跟我說是在長沙,我的另外一個分身要來錄《快樂大本營》。」說著說著,她突然冒出一句「我覺得我該走了」,接著就飛快往鏡頭外一倒,當場讓旁邊的工作人員放聲大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依晨露出呆萌表情,重演《惡作劇之吻》湘琴。(圖/翻攝自一直播)

直播結束後,有網友把林依晨變身湘琴的這一段影片擷取下來,熱烈討論「好可愛」、「依然少女感十足」、「她35歲?15吧,好可愛啊」、「越來越美了」、「保養得真好」,甚至有人說看完直播之後,想回頭再看一次《惡作劇之吻》,回味當年可愛的袁湘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