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黑澀會》糖果裸秀「雪白嫩肩」 超強3層遮瑕蓋刺青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《黑澀會》出道的糖果近期作品不斷,不僅在綜藝節目有亮眼表現,她也投入戲劇演出。陳斯亞為了拍攝一場小露背的戲碼,可是讓她吃盡苦頭,原來她背後有明顯刺青,為了這場戲,化妝師使出「超狂遮瑕功!」

▲陳斯亞轉戰戲劇圈。(圖/單純夢想工作室提供)

陳斯亞離開團體Twinko後,積極發展個人演藝事業,不僅成立了服裝品牌,她也在各大綜藝節目上嶄露頭角、大秀才藝。陳斯亞近期也轉戰戲劇圈演出戲劇,表現令人期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斯亞後肩上有刺青,刺青的含意是用來提醒自己,「告訴自己在事業上要一直很努力 家人很重要我愛我的家人。」加上鑽石的符號是去服襯這句話,因為鑽石有永恆的意思。

▲陳斯亞超狂遮瑕秀美背。(圖/單純夢想工作室提供)

為了一場戲,陳斯亞穿上平口洋裝,沒想到後方的刺青意外露出來,化妝師辛苦遮了10分鐘以上,蓋了三層顏色和粉,所以遮得很自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