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VENTEEN疑寫紙條「你對我來說是飯碗」 粉絲惱怒PO網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多張疑似是南韓團體SEVENTEEN過去與粉絲的互動小紙條曝光,其中粉絲寫下:「對你來說我是怎樣的存在?」卻得到「飯碗」加上一個愛心符號的回答,雖然網友覺得回應很老實,但粉絲笑不出來上網PO文抱怨。

▲粉絲上網爆料,獲得SEVENTEEN隨便的回應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偶像與粉絲互動的照片近日在網路上流傳,有粉絲留小紙條,問「對你來說,我是怎樣的存在?ps.拒絕回答過於現實或騙人的話」,得到「飯碗♡」的回覆。網友查出偶像身分疑似是SEVENTEEN,2015年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《BOYS BE》時舉辦簽名會,可能是當時留給成員「勝寬」的小紙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粉絲秀出SEVENTEEN的回應紙條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不僅這一張紙條,粉絲爆料其他回應也超隨便。例如同樣的問題問其他成員,得到「顆顆顆」、「你是Woozi粉絲」等回答,問Woozi除了SEVENTEEN的歌外常聽那些歌?也被簡短回答「下次再講」,問最喜歡臉部哪一個五官,眼?鼻?口?回答「…不知道」收到的粉絲氣到上網抱怨。

然而網友認為,紙條的回覆不能確認是否為SEVENTEEN成員所寫,而有人更解釋,收到紙條的粉絲平常就稱自己叫「飯碗」,是偶像得知特別寫的,貼心之舉反而被誤會。所屬公司Pledis娛樂也發文表示:「偶像與粉絲所有書信對話,都由成員與工作人員們一起完成,雖然不記得是否有寫過這樣的留言,但保證SEVENTEEN絕對不會隨便對待粉絲。」

▲SEVENTEEN出道不到2年累積不少粉絲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