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立行是她「心理的良藥」 徐靜蕾《金星秀》大放閃!

▲徐靜蕾上《金星秀》宣傳新執導的電影(圖/翻攝自《金星秀》官方微博)

記者歐昭妏/綜合報導

執導最新電影作品《綁架者》的徐靜蕾,22日受邀至由嗆辣大陸主持人金星主持的《金星秀》,在裡面大聊了與歌手男友黃立行如何維繫超過7年的戀情,一句「心理的醫生開的藥」閃瞎在場所有人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徐靜蕾與黃立行已經交往7年卻從未吵過架(圖/CFP視覺中國)

徐靜蕾被問道是否跟黃立行吵過架,她馬上否定,並說維持好感情的秘訣就是「互相尊重」。她接著被金星問道:「他跟沒跟你說,他喜歡你什麼?他欣賞你什麼?」她則自信地說:「那當然肯定是喜歡我好看啦,那還用問嗎?」讓觀眾不由得拍手。

▲▼徐靜蕾在個人微博漸漸會上傳與男友的互動及照片(圖/翻攝徐靜蕾微博)

反過來,說到徐靜蕾喜歡男友什麼,她說男友就如同心理的良藥,而且從來不著急、不焦慮,對事情也不糾結,這些都是讓自己非常欣賞的特點。這對演藝圈情侶從起初的低調,到後來在社群軟體上公開對方的照片,顯示出戀情已經有一定的穩定程度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