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一倫絕美跳舞片曝光!妖嬌比蓮花指「自己都害怕了」

▲盛一倫和馬思純合作新戲《將軍在上》。(圖/翻攝自《將軍在上》微博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盛一倫因演出《太子妃升職記》爆紅,拍完陸版《她很漂亮》(又名:漂亮的李慧珍)後,又接拍古裝劇《將軍在上》,搭檔金馬新科影后馬思純。劇組於22日曝光他練舞的花絮影片,跟著老師學比蓮花指,忍不住自己都害怕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盛一倫在新戲扮演俊美體弱的郡王,學跳舞比蓮花指花絮影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《將軍在上》微博)

盛一倫的小郡王扮相全身雪白,先是認真比蓮花指手勢,接著一手持白扇擺POSE,還跟著舞群扭腰擺臀,每個動作都忍不住憋笑。等到正式拍攝,強風吹起白色紙瓣,他甩扇沒幾秒扇子就飛了,被眾人舉高高又放下,一不小心就滑倒,最後則是轉身回眸,被導演大讚完美。

▲盛一倫自己都在憋笑。(圖/翻攝自《將軍在上》微博)

▲盛一倫練舞扭腰擺臀。(圖/翻攝自《將軍在上》微博)

▲盛一倫被舞群高高舉起,放下來不小心滑跤了。(圖/翻攝自《將軍在上》微博)

▲盛一倫帥氣回眸很成功。(圖/翻攝自《將軍在上》微博)

《將軍在上》改編自橘花散里小說《將軍在上我在下》,描述宋朝一名武藝超群的女將軍,和俊美嬌弱的小郡王之間的愛情故事。該劇導演正是執導《太子妃》的侶皓吉吉,劇情又是虐心加搞笑的路線,雖然是古裝劇,視覺海報曝光時給人前衛的印象。由於《太子妃》當初以窮劇組靠一台風扇就拍出優美作品成名,這次導演出任《將軍》的監製,花絮影片可以窺見劇組的美術、人物造型十分用心,還有網友笑虧「居然有這麼多台風扇機」,大家對新作品給予高度期待。

▲《將軍在上》導演是《太子妃》的侶皓吉吉,超人氣風扇機和馬思純合照了。(圖/翻攝自《將軍在上》微博)

►《將軍在上》盛一倫比蓮花指。(秒拍影片連結請按此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