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珊、沈建宏、謝寶萱光臨《明星鍵盤手》 闖關遊戲等你一起來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宇珊、沈建宏主演中天、中視新戲《這些年,那些事》, 23日下午5點宇珊、沈建宏、謝寶萱將光臨娛樂星光雲《明星鍵盤手》直播單元,喜歡他們的朋友們,千萬不要錯過難得的機會,想問什麼問題儘管放馬過來!

中天、中視新戲《這些年那些事》描述在那個物質條件貧乏,人們在艱困中仍充滿希望的時代所造就的一段段令人動容、笑淚交織的真摯故事,宇珊和沈建宏兩人在劇中有精彩的感情對手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月23日下午5點,三人將在《明星鍵盤手》重回學生時期。以過去懷舊的童玩進行闖關遊戲!喜歡宇珊、沈建宏、謝寶萱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,一起加入直播幫助他們完成闖關遊戲!3月23日星期四下午5點,《明星鍵盤手》不見不散!


宇珊、沈建宏、謝寶萱蒞臨《明星鍵盤手》將在3月23日下午5點準時直播!屆時將同步在《娛樂星光雲》、《播吧》、ETtoday星光雲臉書粉絲團直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