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富邦悍將宿舍完工 李宗賢:球團真的很用心

▲Yahoo TV記者會,富邦悍將胡金龍、李宗賢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王真魚/台北報導

富邦悍將球員宿舍完工,球員陸續入住,李宗賢22日大讚:「真的可以感受到富邦集團的用心,配備、設備都非常舒適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

富邦日前宣布首季口號、啦啦隊和吉祥物,李宗賢說,真的很感謝富邦集團支持:「伸手幫助職棒,希望今年能再次團結,拿下總冠軍。」

首度參加完整秋訓、春訓,李宗賢認為自己還在調整:「現階段就是按照教練開的課表,一切抱持學習心態,目前狀況是普通。」

今年11月有台日韓亞冠盃,主要由24歲以下(1993年1月1日以後出生)或加入職棒未滿三年者,同時開放3名限制外的球員,現年23歲的李宗賢也有機會參加,對此他說:「我是非常樂意,畢竟能挑戰不同對手,特別是日本,可以學到不一樣的東西,經驗在場上非常重要。」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

參加「2017WBC冠軍大預測」,抽東森1688元禮物卡

關鍵字: 李宗賢富邦悍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:滾上場你這懦夫

大谷翔平太太現身!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