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主人騎車後載 狗狗一臉怕怕令人疼惜 

▲一隻狗狗被疑似主人的男子,騎機車後載,只是狗狗身上沒有「安全防護」設施,一臉委曲怕怕的樣子,引起路人側目與疼惜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記者林悅/台南市報導

有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,台南永康中華路上,有一隻狗狗被疑似主人的男子,騎機車後載,只是狗狗身上沒有「安全防護」設施,一臉委曲怕怕的樣子,引起路人側目與疼惜,PO文網友強調「愛牠就請不要這樣子」,引起網友共鳴,認為狗主的行為實有不妥。

網友PO出的照片上,是一隻可愛的狗狗,被一名疑似狗主的騎士後載,狗狗就站後機車後座墊上,由於狗狗的體型不小,四隻腳站在小小的座墊,身上無「安全防護」措施,狗狗臉上露出無辜的怕怕樣子,令停在機車旁邊的民眾感到心疼。網友拍下照片PO文,呼籲社會大眾說「愛牠就請不要這樣子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網友看到之後,紛紛留言表示認同原PO的呼籲,覺得狗狗一定會很害怕,而且「好危險」。有網友說,感覺很不捨,為什麼要這樣對待自己的毛小孩,這一個不小心就會翻滾跌落!好心疼,一個煞車,狗就飛出去了,這主人再想什麼?

有網友說應該要肉搜出來讓他紅、動保應該在還沒發生事情前,先找到主人告知勸說、以免憾事發生!有的網友說為什麼不直接講,牠看起來好害怕。還有網友直言,至少讓狗狗站踏板那吧。

網友一致認為,愛毛小孩,就該為牠設想,不要做可能會傷害毛小孩,或造成危險的事,以免萬一發生意外,就後悔莫及。

關鍵字: 騎車後載狗狗怕怕疼惜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