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NK:不敢再站上舞台!曾「台上心臟病發2度被電擊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歌手TANK最近積極復出,在臉書上自彈自唱過去經典歌曲《非你莫屬》,掀起歌迷的集體回憶,他也宣告將在7月30日站上Legacy舞台。TANK過去因先天性心臟病淡出演藝圈,過去更曾在台上心臟病發,難過說:「表演沒有完成,我覺得我又輸了!」

▲TANK將舉辦演唱會。(圖/翻攝Tank臉書)

2012年,TANK因為先天性心臟病淡出演藝圈;2013年重回舞台,站上節目《超級歌喉讚》,沒想到在演唱時,身體中的「心臟去顫器」誤判身體狀況,連續在台上電擊了他2次,影響演出表現,他懊悔說:「表演沒有完成,我覺得我又輸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回憶當時電擊發生的情況,TANK表示:「那時候因為我很緊張,身體狀況就比較不好,但其實心臟去顫器已經裝了一兩年,不過每過一段時間要回去調整,我因為工作的關係沒有回醫院調整,才會被誤判電擊2次。」TANK也表示,自己從那時候就有了心理障礙,不敢再次站上舞台。

▲Tank過去有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。(圖/記者關韶文攝)

TANK淡出演藝圈後、結婚生子,後來因為姊姊心臟病過世、和妻子離婚等接二連三,TANK在2014年時陷入低潮,意外染上酗酒,更曾因此撞傷導致顱內出血,送入重症病房開刀,如今TANK開朗說:「我覺得信仰帶給我很多力量,很多擔心的事情都不會發生。」

TANK近期在臉書上分享不少自己的歌曲,但他不敢說要「復出」,因為他認為「復出」這兩個字對他來說壓力很大,一講到「復出」,就像是要回到以前的生活,不管電台、電視、平面都排滿滿,最高紀錄從早上10忙到晚上1點沒休息過。

▲Tank將在7月舉辦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Tank臉書)

TANK過去寫下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,像是《給我你的愛》、《非你莫屬》、《如果我變成回憶》、《全世界都停電》、《我們小時候》,不少經典歌曲,都是80年代粉絲的KTV必唱歌曲。

過去的成功也成了TANK的壓力,他坦言:「以前的歌真的太紅了,但是創作本來就是這樣,如果沒有突破,就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,有進步的空間,反而會讓我更有動力。」TANK將在7月30日站上Legacy舞台,門票已經賣出一半,喜愛TANK的朋友要把握這個機會,一起享受音樂的夜晚。

【延伸閱讀】

►獨家有片!TANK經典串燒 神轉音惹粉「流下時代眼淚」

►TANK:不敢再站上舞台!曾「台上心臟病發2度被電擊」

►專訪/TANK「吐黑血」送重症病房 醫:在這過世不負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