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像劇女星嗆本土演員LOW 《甘味》豹哥譙:有本事妳來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演員潘逸安出道11年,現在在《甘味人生》中飾演「豹哥」,演過多部本土劇的他擁有《牽手》、《世間情》、《親家》等代表作,有一次在化妝間碰見某偶像女星嗆本土劇演員LOW,氣憤不已。

▲潘逸安演過多部本土劇。(圖/翻攝自潘逸安臉書)

據《聯合新聞》報導,潘逸安將本土演員比喻成「土狗」,因為在任何環境下都可以自己上,「全餐」是最基本的演出內容,舉凡「落水、跳崖、吊鋼絲、被打」都是家常便飯,再加上時常一拿到劇本就要馬上拍,得在最短的時間內背好台詞並融入劇情,因此每個本土劇演員都身經百戰、說上就可以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潘逸安有一次在電視台的化妝間,碰見某偶像劇女星定裝,對方發現本土劇演員在隔壁化妝,竟然以不好的語氣說,「還好我沒坐到那一邊,真LOW!」

潘逸安聽見的當下,氣得想要衝過去大罵,「有本事妳來演演看!」他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專業的地方,對方口出惡言才是真的LOW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